<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之江学院大学生反诈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03    点击次数:

12月31日“之江学院大学生反诈协会”成立仪式在行健楼117报告厅举行。柯桥街道综治办主任陈晓涛,柯桥派出所副所长周恩峰,柯桥区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詹锋丽,学院保卫部、学院团委负责人,之江学院大学生反诈协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保卫部负责人宣布“之江学院大学生反诈协会”成立并向会员代表授旗,学院团委书记对协会的会员提了几点建议并寄予希望。会员代表作了发言,承诺做好反诈工作的拥护者、实践者、传播者,和协会会员一起将反诈工作进行到底。活动得到了柯桥街道、柯桥派出所大力支持,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防诈骗”微信推送优秀作品颁奖典礼,对获奖的学生给予奖励。

“之江学院大学生反诈协会”由之江学院保卫部、学院团委号召成立,协会成员由各个二级学院、各个年级的班委及普通师生组成,共计113人。协会将不定期的开展各类型的反诈宣传活动,走进寝室,走出学院,走上社会,将反诈防范知识传播出去。通过协会成员的宣传带动全院师生共同行动,筑起反诈骗的“铜墙铁壁”,真正将反诈、防诈深入到师生们的心中,提高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创建平安之江!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 邮箱:bwb@zjc.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 邮编:3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