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01-17 09:36  点击:[]

1月15日上午9:00,学院副院长陈金友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过程中恰逢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安监处和区应急救援大队对我院进行联合检查,检查组会同上级单位一起对学院消、监控中心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情况良好。同时检查组还对学院教学实习实践中心、实验室、专用教室、清风4s店、高配房、食堂等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检查消防箱内消防检查记录卡片是否规范填写,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可用,消防栓是否通水、漏水;学生宿舍门窗是否完好,楼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食堂是否存在用气、用电安全隐患,消毒器械、炊具是否卫生整洁,食品是否安全卫生。检查过程中除个别专用教室卫生状况不够理想,个别灭火器过期,其它总体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陈金友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每学期开学初和放假前都会如期进行,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安全检查旨在提高大家安全认识,绷紧安全之弦,为学院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保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安心度过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学院召开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反恐)总结表彰暨责任书签订大会 下一条:“之江学院大学生反诈协会”成立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邮编:312030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邮箱:bwb@zjc.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