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反恐)总结表彰暨责任书签订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

4月17日上午,学院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反恐)总结表彰暨2020年责任书签订大会在11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院长、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委员会主任陈金友出席并讲话,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单位)综合治理(反恐)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松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对学院在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综治工作;二是提高效能,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学院综合治理能力;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综治工作有效到位。

会上,陈金友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9年学院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推进等级平安校园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认真落实隐患排查,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五是进一步完善校内交通管理,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六是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尽责;七是严格早湖1号楼施工期间各项管控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抓实做细,防微杜渐。

会上还举行了2019年度学院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颁奖仪式;综合保障部、建筑学院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理学院、成教学院、组织人事部和计划财务部等4个单位进行了2020年责任书现场签订。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 邮箱:bwb@zjc.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 邮编:3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