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交通安全宣传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次数:

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昨晚的“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中圆满落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6月18日晚,由保卫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在慎思楼3C228举办。柯桥交警中队警官、保卫部领导、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竞赛以选择题和判断题的方式对参赛人员进行安全知识考察,同时,采用抽签的形式将9个二级学院分成3组进行比赛。激烈的角逐过后,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学院以满分脱颖而出,进行PK赛,最后以一分之差,外国语学院夺冠。比赛结束后,柯桥交警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肯定了大家的交通安全知识,强调在生活中要时刻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共同培养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周活动,保卫部还邀请柯桥交警进校参加校园交通安全现场整治活动。交警在之江大道和行知桥的三岔口,学院重要路段节点设置整治点,高频率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严查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骑车带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中,交警针对发现不戴头盔、骑车带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出严厉批评,并现场进行安全教育,督促违法人纠正违法,佩戴好安全头盔才能驾车离开。

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为营造安全校园氛围,创建平安校园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 邮箱:bwb@zjc.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 邮编:3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