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校园非机动车辆集中清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次数:

为了维护和保持学校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保卫部将对废弃非机动车辆进行一次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未装车锁、久停不用(破损不堪、锈迹斑斑)、无牌无证(无电动车牌照、无校内通行证)等非机动车,均列入本次清理范围,对无主车辆予以清理收缴。无牌车辆请抓紧时间上牌,无法上牌的车辆请自行处理,无校内通行证的车辆请至保卫部办公室(南门边)办理校园通行证。无校内通行证的电瓶车将禁止进入校园。

本次集中清理整治时间为7月7日至9月30日,逾期未自行清理的废旧非机动车保卫部将集中统一处理。为做好本次非机动车清理工作,请广大师生员工抓紧时间对自己的非机动车进行认真检查,对久停不用的非机动车要进行整理,并存放到非机动车停放点。希望师生员工予以积极配合支持,并相互转告。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 邮箱:bwb@zjc.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 邮编:3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