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举行反恐演练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院师生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全院师生的反恐防暴应急能力,保证全院师生在突发事件出现后,能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应急自救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事件造成的损失,依据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按照柯桥区国保支队的工作要求,保卫部在98日上午举行了一次模拟车辆冲击校园大门的反恐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本着对校卫队员必须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重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工作,认真对待,不可等闲视之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行动迅速、积极配合,确保高效、圆满完成任务的要求。校卫队员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架起防撞装置并且控制住了驾驶人员及车辆,使得整个演练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极大的提高了队员们的反恐防爆意识和应对紧急事件的处置能力。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 邮箱:bwb@zjc.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 邮编:3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