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以实际行动助力杭州、绍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评复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9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高校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创建任务的稳步落实,保卫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提高队员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全方位、广覆盖、无死角的隐患排查工作,形成部门上、下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8月初,队员对两校园及周边环境、安防设施、校园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第一时间排除不安全因素,及时增加、更换消防设备、整治脏、乱、差等隐蔽部位环境,对校院内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加强巡逻,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两校园的卫生环境及安全稳定。

通过各项安全隐患排查,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使部门上下同心、积极参与,自觉投身到国家卫生城市的迎评复检工作中。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 邮箱:bwb@zjc.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 邮编:3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