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绍兴市消防支队和柯桥区消防大队来我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15日下午,绍兴市消防支队和柯桥区消防大队对我院进行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主要对消防控制室、食堂和学生公寓的消防系统和员工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系统的检查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消控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台账记录是否全面及时,学院消防设施常见故障的处理记录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对食堂的环境,消防器材的配备以及食堂工作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器材的使用进行详细了解;随机抽取一幢学生公寓,检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随机询问学生是否进行过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演练。

他们认为,总体检查情况良好。保卫部须时刻督促相关部门、人员做好消防器材的检查,定期为全院师生进行相应的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 邮箱:bwb@zjc.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 邮编:3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