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2017年度校卫队年终会议

17-12-27 00:00  点击:[]

12月26日晚上,保卫部召开2017年度校卫队年终会议。保卫部领导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

会上,杨怀娄部长对2017年度校卫队工作做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改进。杨怀娄针对生活中的做人、做事、心态,工作中的纪律、规矩和团队精神进行一一阐述;对校卫队管理制度的修订,员工集体宿舍收费和部门其它重要事件作了详细说明;会上还选举产生了2017年度部门先进工作个人,大家表示一致赞同。

最后,杨怀娄要求大家春节期间注意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遵守日常规矩,做到自身清正,同时要特别注意春节休息时间的个人安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共享、共赢、共发展!

上一条:学院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保卫部   邮编:312030
联系电话:0575—81112543 邮箱:bwb@zjc.zjut.edu.cn